光辉灿烂如白虹贯日

🌑🌒🌓🌔🌕Daily Reading🌕🌖🌗🌘🌑

ARCHANGEL ORACLE 大天使神谕卡

 

Clairvoyance 神视

大天使拉吉尔:

我正帮助你充分觉醒灵性的视野,如此你便可以清晰地觉知来自上天的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心灵洞察力,能觉知各种事物的形状。时而浮现的模糊图像、梦境、生活中的某些特定情境,光环、能量甚至幻影,这种灵性的洞察力让我们觉察这些怪异精美的形态。请以轻松的心态信任这洞察力并以善意对待这些事物,相信我们的所见之物都满怀着爱,而看见既是看见,不多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大天使拉吉尔的光环包含了如彩虹一样的所有颜色,正如被光芒穿过的棱镜。白水晶与大天使拉吉尔的能量是同频的,如果你想要更清晰的洞察,也可以把白水晶带在身边。


Bright Blessing for everyone.(❤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UREA | 奥里阿 | Powered by LOFTER